华润集团

华润燃气湖南大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在韶山希望小镇举行

发稿时间:2015-11-26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月25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喜迎国庆,华润燃气湖南大区在韶山华润希望小镇举办了“红诗传情迎国庆,携手共谱华润曲”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来自湖南大区10家成员公司的11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赛邀请到中共十五大至十八大党代表毛雨时、韶山乡党委书记毛亚锋、韶山华润学校校长赵强以及韶山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组长、韶山市挂职副市长罗光楚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赛主办方华润燃气湖南大区长沙分公司周健总致开场词。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经过初赛、预赛两次选拔,11个优秀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大赛以长沙公司一曲荡气回肠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比赛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掌声雷动,参赛选手们结合时代主题,融合华润文化,朗诵形式新颖,精神昂扬,充分体现了华润人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激发和鼓舞了华润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爱党爱国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现了华润人团结一心,积极奋发向上的正能量。经过3小时的精彩角逐,从代表队中评选出12个主题奖项。

最后,湖南省话剧院特型演员正强老师莅临现场,邀请全场嘉宾共同朗诵《沁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