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慈善基金举办“六一捐书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6-06-01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月28日上午,由华润慈善基金主办,华润怡宝、华润置地、华润物业联合承办的“悦享书?传递爱”六一捐书日活动在深圳华润大厦圆满结束。经过持续一周的募捐,深、港两地共募集童书2200余册。

本次活动于5月23日拉开序幕,集团各部室以及华润万家、五丰、饮料、电力、置地、水泥、燃气、三九、金融、纺织、物业等单位的员工和家属积极响应。28日上午,在深圳华润大厦举办的“家庭活动日”中,许多华润员工带领自己的孩子到现场捐书,并在捐书的同时,为乡村儿童写下了荐书心得和祝福心语的明信片,这些受到推荐的图书,将在经过优选后参加2016华润怡宝“我最喜爱的童书”全国评选活动。

目前,华润慈善基金正委托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项目的专业团队对所募集的图书进行分拣、消毒,之后将分别运抵6座华润希望小镇的5所幼儿园、3所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