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到百色希望小镇考察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6-06-28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627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到百色华润希望小镇进行考察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综合服务中心、新民居、生态湿地、小学和产业园区,详细了解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建成7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     

考察中,傅董一行深入田间,在华润五丰(百色)现代农业产业基地田东万亩葡萄种植基地查看了葡萄种植生产情况,对希望小镇这几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搞好管理,在规模化经营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产业帮扶,使农民得到真正的实惠。其间,傅董与百色华润希望小镇村支书罗志珠、小镇创业女将田秋香等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给他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傅董对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成果及华润五丰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期坚守农村一线的华润青年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同时要求华润五丰等相关单位为青年员工打赢现代农业发展攻坚战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