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到百色希望小镇实地调研

发稿时间:2017-07-10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78,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一行到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实地调研,百色市市长周异决、右江区区长杨世爵及华润集团办公厅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冬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小镇综合服务中心、超市、洞郁屯、生态湿地、文化站、避雨葡萄采摘基地客服中心和小学,了解了华润集团在全国捐建的十个希望小镇的总体情况,并在新建民居中与村民亲切交谈,对华润希望小镇在小镇建设、产业帮扶方面探寻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主任表示,华润希望小镇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集中流转农民闲置土地,盘活土地资源,做大做强农业,不断探索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把扶贫开发与企业自身发展相结合,解决了“三农”问题,实现了“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发展战略,切合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建设模式新颖,走出了一条央企扶贫的新路子,也为其他企业的扶贫工作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