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第一学期开园了!

发稿时间:2017-09-07来源: 【 字体:

2017年9月4日,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迎来了建成后的第一批小朋友,共计51名,大班16名,中班13名,小班22名。小朋友面对着崭新的教室、课桌、书本、黑板,明亮的音乐室,多功能的绘本馆,美丽的园区景观,丰富的室外活动设备,五彩花样的塑胶跑道,个个露出了兴奋而幸福的笑容。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由华润集团出资650余万元捐建,占地面积6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70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两层复式结构,一楼为教室,二楼为休息室。幼儿园共配备5个教室,1个绘本馆,1个音体室以及现代化的厨房设备,可最多容纳约150名小朋友。

由于老幼儿园建于上世纪90年代,设施老旧,园内活动区域地板不平整,杂草丛生,蚊虫聚集,孩子们在园内活动经常有被虫子咬伤和奔跑摔倒的情况,而新幼儿园的落成,小朋友的家长都表示今后可以省去这块的担忧。加之新幼儿园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家长相信孩子在新的幼儿园里可以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