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教师节慰问寨章村教师

发稿时间:2017-09-12来源: 【 字体:

9月10日,为更好的进行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宣传和建设工作,维系项目组与村民之间良好的情感纽带,项目组在寨章村田全和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寨章村慰问田景文、田成和田应培三位老师,感谢三位老师为寨章村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项目组向三位老师介绍了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规划,听取他们对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过去的寨章村交通闭塞,条件艰苦,出行主要依靠小船,连通县城的公路在几年前建成后,村里关唯一一所小学被关闭。田景文、田成和田应培是村里仅有的三位老师,其中田景文老师今年82岁,田应培老师今年73岁,在寨章村中小学任教直到小学关闭,田成老师目前在凯里职业技术学院任教。三位老师对华润集团来寨章村建设希望小镇非常欢迎,他们相信华润希望小镇能为寨章村引入更好的教育资源,提升村民的整体思想文化水平,帮助甩掉寨章村贫困落后的穷根子,为寨章村的未来带来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