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宣贯华润希望小镇目标愿景

发稿时间:2017-12-22来源: 【 字体:

2017年12月21日,红安县七里坪镇张家湾村村委会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与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在张家湾村委会集中观看了华润集团及部分希望小镇宣传片,一起回顾了从2008年以来的9座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发展历程。
本次活动意在宣贯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理念及目标愿景: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构以及精神重塑,通过其他小镇的实景影像帮助村民了解希望小镇对家园旧貌的改变、对经济收入的改变、对村民精神面貌的改变。
影片结束后,村民就其他希望小镇的建设成就和效果与进行了长时间的热烈讨论。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尽快看到红安华润希望小镇规划蓝图,并相信华润一定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此次活动,让村民进一步了解到华润希望小镇的慈善公益性质及建设理念,是项目组后续工作开展的良好开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