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17-11-21来源: 【 字体:

2017年11月21日,经中共剑河县委组织部同意,报请中共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党工委批准,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正式成立。
剑河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通过华润慈善基金会在全国无偿捐建的第九座华润希望小镇,选址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寨章村。2017年5月,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正式成立,共有党员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四名,再加上剑河希望小镇管委会中一名脱产政府公务人员,共有三名正式党员,符合《党章》中成立党支部的相关规定。因此,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在第一时间向中共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党工委申请成立党支部。按照中共剑河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基层党组织的相关规定,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中党员同志需在当地工作满半年以上才能申请成立党支部。因而,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于2017年11月20日正式提出申请,11月21日得到中共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党工委批准,同意成立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
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的成立,能够有效促进华润希望小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加强项目组成员的“四个意识”,对于在华润希望小镇建设一线实现“两个全覆盖”和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开展也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