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董事单记京同志赴集团定点扶贫县宁夏海原县考察

发稿时间:2018-04-05来源: 【 字体:

2018年4月4日,华润集团董事单记京同志一行赴集团定点扶贫县宁夏海原县考察,重点对海原草畜一体化项目进展情况、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
在海原华润农业有限公司,单记京董事一行先后前往供港牛只专用舍、繁育舍、安格斯育肥舍等主要生产区域,听取了公司运行情况、项目建设进展、牛只赊销情况的汇报,并与公司基层员工召开了座谈会;在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先后实地参观和了解希望小镇各项目点施工建设进度、入户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的生活情况、希望小镇项目组的办公区和生活区,详细了解了项目组成员目前的生活情况。
最后华润集团与海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召开华润定点帮扶海原县希望小镇建设项目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单记京董事表达了华润集团党委对海原定点扶贫工作和希望小镇建设工作的重视,并强调要坚持“干净扶贫”的原则,用好每一笔扶贫资金,做好每一个扶贫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