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置地与宁波轨道集团在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关桥中心小学举办“e路有你”爱心捐赠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27来源: 【 字体:

2018年6月27日,华润置地及宁波轨道交通集团代表与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关桥中心小学师生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举行了“e路由你”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由华润置地宁波城市公司和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战略合作伙伴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发起,共募集电脑30台、电视机2台及文具3箱,于6月25日运至海原关桥小学,同时还将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每年向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关桥小学捐赠5000元的建设基金。捐赠仪式上,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关桥乡学区党委书记李彦宝书记代表校方向华润置地及宁波轨道交通集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后期定要充分发挥受捐物资的教学作用,不负捐赠者的一片热心。随后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健总发言表达了希望此次活动能真切帮助到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的学生,并表示会一直殷切地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为贫困地区孩子的成长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