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金寨华润希望小镇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7来源: 【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中共金寨华润希望小镇社区支部委员会于6月27日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社区支部委员会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红军将士英勇奋战、不惧牺牲的悲壮历史。
随后,大家聆听了由金寨县红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闫荣安老师讲授的党课——《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红色历程,介绍了洪学智等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坚决斗争的光荣事迹。闫老师以史实说话、用事例证明,为我们展现了革命老区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让我们备受感动、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于履职、敬业奉献,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奋斗终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