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一行考察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情况

发稿时间:2018-07-26来源: 【 字体:

2018年7月25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一行6人实地考察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情况。
阎晓峰秘书长一行视察了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在建入口广场、同海沿街商铺、党群服务中心、产业帮扶中心及集中安置区以及完工的幼儿园改造等项目。在参观期间,村民田彦荣将一面印着“为社会创造文明生活的典范,为群众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的锦旗送给华润集团,代表受助村民表达了对华润慈善事业的关心和关桥村建设的感谢。
现场视察结束后,阎晓峰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的办公区、生活区、党建活动室,并与华润集团、中卫市政府、海原县委、县政府在关桥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阎晓峰秘书长高度赞扬华润希望小镇因地制宜,带动百姓村民盈利,具有很好的造血功能,是可持续发展的帮扶模式。希望海原项目组再接再厉,保持活力,以党建,促扶贫,建设好希望小镇。
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曾申平、海原县县长许正清、副县长童灏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