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慈善基金会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暨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30来源: 【 字体:

2019年4月25日-26日,华润慈善基金会在红安希望小镇召开了2019年工作研讨暨作风建设培训会议,基金会全体专兼职工作人员及来自海原、剑河、红安和延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全体成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海原、剑河、红安和延安希望小镇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对《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管理手册》中的项目建设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华润集团纪检监察部彭怀延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与干净扶贫》为题,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干净扶贫”反腐倡廉教育,并以分享警示案例的形式,再次强调了华润集团纪委提出的“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干净扶贫”工作要求。华润集团办公厅副主任、华润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宣传委员、基金会联合党小组组长对华润集团党委近期下发的系列重要文件进行了宣贯和解读,要求华润慈善基金会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华润集团党委和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纪委的要求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做好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保持廉洁风险排查和整改工作的常态化,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净扶贫”为基本工作原则,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华润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华润慈善基金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华润集团扶贫工作第一线,增强了基金会各部门及全体扶贫一线党员同志的反腐倡廉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干净扶贫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