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华润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蓝屹一行实地考察海原华润希望小镇

发稿时间:2019-05-24来源: 【 字体:

2019年5月24日,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华润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蓝屹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情况,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曾申平、海原县委书记徐海宁、副县长金钟河等领导陪同视察。
蓝屹秘书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海原希望小镇入口广场、沿街商铺、小学、集中安置区、产业帮扶中心、幼儿园、烽火台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随后,蓝屹秘书长一行还到村民冯彦录家了解了其房屋建设及基础母牛赊销的情况,并与村民孙玉莲交谈,询问了房屋建设质量和家庭生活情况;最后,蓝屹秘书长一行来到海原华润希望小镇润农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正在组织开展的小镇剪纸和回绣技能提升产业培训班进行了考察,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蓝屹秘书长及在场领导对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项目组能够再接再厉,为集团、为海原县、为关桥村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