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慈善基金会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干净扶贫”大讲堂

发稿时间:2020-05-29来源: 【 字体:

2020512日,华润慈善基金会在深圳中国华润大厦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干净扶贫”大讲堂,基金会全体专兼职工作人员及来自海原、剑河、红安和延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全体成员40余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室联合党总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蓝屹同志强调,基金会全体专兼职工作人员、全体华润希望小镇建设者,在2020年要严控小镇项目建设成本、严控小镇项目组管理费用、强化项目组成员的考核与监督和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真正将“干净扶贫”基本工作原则落到实处。随后,华润集团监察部彭怀延同志,以《干净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干净扶贫反腐倡廉教育,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干净扶贫、怎样保障干净扶贫,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和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再次强调了华润集团纪委提出的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干净扶贫工作要求。

此次“干净扶贫”大讲堂的组织召开,有利于华润慈善基金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华润集团扶贫工作第一线,增强了基金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全体华润希望小镇建设者的反腐倡廉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干净扶贫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