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郭鹤立一行参观剑河华润希望小镇

发稿时间:2021-03-11来源: 【 字体:

2021311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郭鹤立率队赴剑河华润希望小镇考察。

郭鹤立书记一行亲切慰问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实地调研了农业采摘园--希望农庄、非遗文化传承苗绣馆、米兰花酒店、精酿坊、村史馆、医务室和民居等。在希望农庄,郭鹤立书记一行考察了平菇和双头菇种植大棚、休闲烧烤、稻田摸鱼、垂钓和污水处理站等。在苗绣馆,郭鹤立书记详细了解了“母亲回家手工坊”的帮扶模式及村民的收入情况,表示该模式值得借鉴学习,共同保护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精酿坊,郭鹤立书记尝了自酿的啤酒,对比市场上的啤酒口味别有一番风味,表示回族地区也可以引进这样的设备,带动回族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在医务室,郭鹤立书记见到了华润健康搭建的远程医疗诊断和培训系统,了解苗医苗药。

最后,郭鹤立书记高度赞扬了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设计理念和发展目标,将借鉴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模式并结合临夏州的实际情况进行乡村振兴工作。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政协主席、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剑河县委书记王勇志等陪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