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陕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孙矿玲到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参观指导

发稿时间:2021-06-26来源: 【 字体:

2021626日,陕西省农业农村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延安市南泥湾召开,陕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孙矿玲,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带领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区)农业农村局、省农垦集团、有关项目县(镇)政府负责同志,47个重点项目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农民日报等新闻媒体代表180余人到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参观指导。 

孙矿玲主任一行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1938精酿坊前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希望小镇建设和后期产业发展的汇报。孙矿玲主任充分肯定了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的建设成效,并强调优质项目是拉动投资增长的首要载体,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原生动力,农村经济发展首先要做好优质项目的引入工作,为产业链选取真正的龙头,引进培育一批农业龙头企业,规范提升一批农民合作社、发展壮大一批家庭农场、扶持培植一批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要规范提升经营主体,完善“保底+分红+工资”利益分配机制,优化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带动小农户获得更多收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