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区委书记刘景堂到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调研

发稿时间:2021-06-06来源: 【 字体:

202166日,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区委书记刘景堂一行到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调研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项目组的陪同下,刘景堂书记一行视察了小镇建设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刘景堂书记提出,建设延安华润希望小镇既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也是助推城乡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要立足产业兴村富民,深入挖掘民俗文化内涵,依托特色资源优势,重点发展乡村旅游业,打好历史文化、黄土文化、革命文化牌,打造乡村振兴先行示范点;要强化运营管理,通过建立“公司+农民”的合作方式,引导带动群众支持建设、参与开发,在深度融入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要突出示范引领,围绕研学培训、精品民宿、共享农庄、休闲观光等特色亮点,及时总结一批具有指导性、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辐射周边,带动发展,合力打造乡村振兴“宝塔样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