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江中对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开展调研帮扶并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2-11-07来源: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华润集团各业务单元与华润希望小镇结对帮扶管理细则》,今年9月华润江中选派轮值镇长至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开展驻地帮扶,陆续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小镇深入调研座谈,并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华润江中党委副书记何行真、纪委书记胡凤祥分别于2022年9月28日、11月4日分2批实地调研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并就希望小镇的建设发展和运营管理与井冈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济光深入座谈研讨。座谈会上,刘济光副市长介绍了井冈山历史沿革、文旅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情况。何行真党委副书记表示,华润希望小镇项目是华润集团的品牌公益项目,是集团实践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华润江中作为华润旗下和井冈山希望小镇结对帮扶的业务单元,未来将积极引导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社、村民依托自身生态资源以及小镇建成后的优美农居环境、公共建筑,开展农业生产、农副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活动,有效促进希望小镇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相关产业在小镇落地,形成具有特色的产业小镇,实现村民有固定收入、村集体有稳定经济来源的的目标。

在井冈山调研期间,何行真党委副书记、胡凤祥纪委书记均先后考察了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张氏祠堂、福利院、幼儿园、卫生院、米兰花酒店、王氏宗祠、红军亭、部分示范民宿等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并与小镇居民亲切交流,了解其生活和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井冈山市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部署,启动并执行了一系列防疫管控措施,各行政单位主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到一线卡口防疫执勤,有效防止了疫情输入性传播。为继续维护好希望小镇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驰援地方政府和各个单位以及希望小镇居民,同心战疫,胡凤祥书记代表华润江中向希望小镇捐赠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和卫生消毒湿巾等爱心防疫物资。

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刘立新、副总经理吴霞、副总经理罗小荣、本草健康总经理袁翊茗、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彭婷、扶贫干事罗玲等参与考察,井冈山市罗浮镇党委书记何伟文、井冈山自然保护区罗浮林场场长杨衍辉、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轮值镇长杨凯帆陪同考察。井冈山市罗浮镇镇长胡帮、党委委员陈小梅、党委委员曾怡、土山村党支部书记张庆华、驻村书记杜鹃、华润红色管家严帆等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