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啤酒副总裁曾申平一行调研遵义华润希望小镇

发稿时间:2022-11-13来源: 【 字体:

1112日,华润啤酒副总裁曾申平、华润雪花啤酒四川区域副总经理刘鸣、贵州营销中心销管总监陈彪一行赴华润雪花啤酒结对帮扶的遵义华润希望小镇调研。土城镇党委书记陈小松、土城镇党委委员于亚丽、遵义华润希望小镇轮值镇长赵红利参加调研。

在遵义华润希望小镇,曾申平一行先后考察小黄金湾蔬菜基地、华润观景平台、华润圆梦酒店、华润幼儿园、集体经济项目等地。陈小松、于亚丽分别介绍了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的历史沿革、红色文化、产业状况、重大项目、党建工作等情况。曾申平一行交流了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曾申平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们党“三农”工作一系列方针政策的继承和发展,是亿万农民的殷切期盼。我们要深入了解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集团现有资源,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运输、品牌建设等,建立高效率的服务平台,让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的村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