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组织召开民宿经营发展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12-29来源: 【 字体: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联合井冈山罗浮镇政府组织召开“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罗浮民宿经营发展座谈会”。会议旨在助力小镇民宿产业升级发展,维护文旅市场秩序,总结民宿经营经验,提出问题、共商对策。

会议向希望小镇25家民宿发出正式邀请函并对民宿开展问卷调研,收集民宿经营现状和相关数据,提出了未来成立民宿协会的工作设想,探讨可行性方案。各民宿经营人分别就自家民宿经营总结发言,提出经营亮点和不足,反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还重点对低价团行为、政府补贴及培训政策落实、小镇旅游看点打造、协会成立之后如何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组建了小镇民宿微信社群以便后续的日常沟通及工作开展和统筹。同时,为助力民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向各民宿发放了华润江中牌医学口罩和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井冈山市罗浮镇党委副书记、华润希望小镇轮值镇长杨凯帆,罗浮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曾怡、罗浮镇副镇长郭文等组织并参加了这次会议。下一步,计划将在罗浮镇政府官方微信等平台对小镇民宿进行宣传推广,同时继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组织多种形式的会谈及讨论,为最终成立民宿协会、维护文旅市场、升级产业做足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