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总结
时间:2018-09-27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近期,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本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仔细捧读,这本书的阐述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突出时代特色,既有理论的提炼概括,又强调实践基础、实践检验,既着力于原创性理论观点的深入阐发,又着眼于理论体系的科学完整,既有宏大叙事,又不避民生琐细,既立足中国,又放眼世界,对于我们从时代性、实践性、系统性、原创性、人民性和世界性等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对我们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还要学好、学精、学深、学透。只有这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我们才能用最新的、最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进而掌握人民群众的精神,最终将思想的力量转化为亿万人民群众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巨大的物质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华润希望小镇党支部要深入把握运用科学思想方法,立足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突破固有思维束缚,大胆创新谋划实施,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运用的成效体现到实践中来,达到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紧抓住国家脱贫攻坚主旋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将以“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精神为导向,不断提升作风建设和工作能力,争取将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建设为最有特色最让人流连忘返的一座希望小镇。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