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时间:2019-02-25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月25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全面建设,党建学习小组组长廖志恒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项目组深悟体会到此文件,是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政治建设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建小组成员,坚持党领导一切,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党建促建设,结合希望小镇建设把政治建设方方面面的工作抓紧抓好,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军亮同志给大家分享《被“套牢”的监管者——长沙市金融办原副主任周练军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周练军从一个偏远贫困山区的放牛娃一步步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最后思想腐化、堕落、严重违规违纪,成为接下囚。严重破坏了党风党纪、损坏了党的形象。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学习,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思想建设、自身教育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法制意识,努力做到自重、自示、自警、自勉,经得起诱惑与考验,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利和义务,用得好、用得正,为社会主义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