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思践悟 做好结合文章
时间:2019-12-25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近日,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会议精神,全体成员专心学习,积极讨论,认真领悟会议精神,现将学习心得汇报如下: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5000余字的全会公报内涵丰富,特别是提出了“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制度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部署要求,必须深入领会、学精学透,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

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不论是经济发展一枝独秀的“中国奇迹”,还是风景这边独好的“中国之治”,都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引领、推动、保障下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科学的制度体系,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依据,这已由历史和实践所证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既旗帜鲜明地宣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决心与坚强意志,向中国社会乃至世界传递明确的政治信号,又与时俱进地把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做得对、做得好的经验、办法、举措凝结为制度,不断丰富、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造了坚强的制度保障。

十年十镇,红安华润希望小镇是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小镇发展新模式,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我们除了要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时不我待地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顺利竣工、保证小镇后续运营顺利开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