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压力、迎接挑战 谱写剑河希望小镇新篇章
时间:2020-06-18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肩负谋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使命,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把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让我认清了项目建设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又让我意识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从而促使我们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就是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转变观念。将我思想的转变行之有效地落实到作风的转变,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要把责任放在心中,从诚信敬业做起;把责任放在手中,从点点滴滴做起;把责任放在脚下,从讲方法不找理由做起。长此以久,我们的执行力就会不断加强,落实有了基石,今年小镇建设项目竣工目标定会实现。

2020小镇竣工的重要一年,我必定会化压力为动力,实现思想和工作上的新转变,并要从四个方面进入状态:一是思想上进状态,自加压力,善于学习;二是意识上进状态,敢于创新拼搏,勇于争先创优;三是学习上进状态,不断加强学习;四是作风上进状态,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扎实的工作作风。必会用勤劳的双手,以挑战中把握机遇,逆境中勇往直前为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改革创新重要论述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和智慧,用汗水与激情,严守干净扶贫的底线,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为谱写剑河华润希望小镇新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