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干净扶贫 保持风清气正
时间:2020-06-24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0623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华润慈善基金会下发的关于《做好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华润慈善基金会关于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及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部署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建设工作要求。

今年512日基金会“干净扶贫大讲堂”视频会议上,集团纪检监察部做了《干净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报告,报告再次强调了中央“干净扶贫保障精准扶贫”、“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反“四风”建设,对华润希望小镇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干净扶贫工作进行了肯定。项目组要加强落实红安会议精神,在端午期间继续加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四风”建设工作,保持风清气正过端午。

要禁止公车私用,做好私车公用管理。延安项目组组员均离家和原单位较远,不存在公车私用的问题。延安项目组组员无私车,仅项目组专职司机有私车,项目组成员尽量使用公车,必须使用私车的,使用人必须按照项目组管理要求做好私车使用登记,做好台账记录,项目组做好台账管理并按照要求上报华润慈善基金会。

严格执行华润慈善基金会关于差旅和餐饮的报销标准。符合报销标准、实报实销。项目组严格项目管理费用使用和报销,进行项目组费用报销公示,做到账目清晰,用途明确、合规。

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做好反“四风”建设。当前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已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端午期间严禁收受施工单位的礼物、购物卡等,严禁吃拿卡要,严禁购买土特产进行送礼等。

端午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好端午期间项目组现场值班工作。小镇全面进入建设阶段,现场值班人员要加强对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巡视和督导,保证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和建设。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