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
时间:2017-12-27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12月27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并组织召开了党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决定由廖志恒同志担任党建学习小组组长,王军亮同志担任副组长。
廖志恒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2月12日-16日召开的2017年华润希望小镇党建及业务流程工作培训会议的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全体项目组成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生态环保、精准实施、干净扶贫、共建共赢”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干净扶贫为底线,以廉洁自律为准则,圆满完成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工作,向华润集团和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上,赵健同志还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重大事件和入党流程。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项目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干净扶贫意识、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明显增强。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