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1-1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1月15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党建学习小组廖志恒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公布的“河北省委对张家口市及有关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严肃问责”的相关情况。廖志恒同志要求我们要引以为戒、认真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担负起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上,党建学习小组成员王军亮同志还为大家分享了集团EHS事故通报,并要求大家吸取事故教训,认清EHS工作存在的严峻形势,并结合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四不放过”,加强风险防范和控制,提高本质性安全。
通过本次学习,项目组全体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一步的理解,干净扶贫意识和安全建设意识也明显增强。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