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2-05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月5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会议。 
党建学习小组组长廖志恒同志传达了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基金会联合党小组下发的《关于转发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文件〈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全体组员务必深入理解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有关通知提出的明确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廖志恒同志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断学习并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会上,王军亮同志还为大家精心导读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四风”语录的精彩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海原希望小镇项目组全体成员深感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决心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锲而不舍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干净扶贫。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