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召开中纪委网站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曝光专区警示案例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5-11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5月11日晚,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纪委网站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曝光专区的警示案例。
会上,党建学习小组组长传达了华润慈善基金会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中纪委网站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曝光专区警示案例以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组员必须深入学习警示案列,严守“干净扶贫”的基本工作原则和遵守“六不准”的基本工作准则,在日常工作中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从小事做起、从源头抓起,并从根本上遏制腐败的滋生。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组员对曝光的案例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深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持续不断地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并在“干净扶贫”的原则和要求下,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