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8-05-2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5月29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五次会议。
党建学习小组组长廖志恒同志向大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要对于此次学习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懂、弄懂、做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对腐败。
经过本次学习,海原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三农问题”已经成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乡村振兴”已经成为新时代的国家战略,大家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的各项工作,做到精准扶贫、干净扶贫,把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美丽乡村。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