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18-06-01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6月1日,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华润集团总部直属党委书记,联合党总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蓝屹同志以“文化自信——十九大精神与华润文化自信”为主题,结合华润集团发展史和办公厅、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蓝屹同志通过展示具体事例、列举精准数据和分享经典故事等方式,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文化自信的定义和内涵,深入阐述了文化自信在华润集团的具体表现,并对如何提升华润集团、办公厅和基金会党员同志的文化自信提出了相关要求。蓝屹同志指出,我们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挖掘和开发,赋予其新的内涵和表达方式,并结合华润实际,让这三种文化的基因和华润文化的发展相适应、与企业战略发展相协调;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新时代华润精神,不断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着眼于为百年华润而奋斗,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和华润自身变革的需要,使华润在中国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与国家成为命运共同体。
最后,蓝屹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华润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文化素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脚踏实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