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慈善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华润集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18年6月1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10月15日,根据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育宁同志关于《指导意见》的重要批示,按照华润集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相关指示精神,华润集团脱贫攻坚工作小组在深圳华润大厦组织召开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议,华润慈善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指导意见》的相关指示精神和《华润集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的落实方案(2018年-2020年)》(以下简称“《落实方案》”)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华润集团办公厅社会责任处全体成员、基金会全体专兼职工作人员和各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认真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的相关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干净扶贫”为基本工作原则,按照《落实方案》的统一部署,做好华润希望小镇和定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华润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