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2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18年11月29日,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召开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党建学习小组组长曹健鹏同志带领项目组全体成员学习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发表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资料,使与会人员领会了新修订《条例》的时代背景、修订理念和现实意义。同时,会议组织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6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红安希望小镇党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项目组内部管理方面,特别是管理费用的使用上,以及与村民交往过程中,全体成员要时刻注意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六不准”基本工作准则,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希望小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华润80周年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