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04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1月4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建会议。党建学习小组组长廖志恒传达集团纪委《关于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此次曝光这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涉及内蒙古、福建、江西、甘肃等省份城市,涉及范围较广,他们严重影响了党群关系、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和形象。组长要求我们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深化“四风”建设,做事要扎实,多沟通,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王军亮同志给大家传达集团华群通[2018]76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和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深切体现了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进一步丰富了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殷切期望。会上,项目组认真观看视频《榜样3》,了解其先进事迹,并将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项目组要对标先进,向先进人物看齐,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我,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来建设海原华润希望小镇。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