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03-08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19年2月21日、25日和3月4日,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分别在香港、深圳和北京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厅高级副主任郭晋清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的召开情况,以及联合党总支书记、办公厅主任、基金会理事长蓝屹同志对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作出的具体要求。郭晋清同志指出,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要按照蓝屹同志的指示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严格查纠“四风”,进一步提高办公厅参谋服务的主动性、督办服务的权威性、协同服务的实效性和日常服务的规范性,以“四个服务”为抓手高质量地完成办公厅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严格查纠“四风”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并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