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30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4月30日,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了2019年“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学习会议。
党建学习小组组长曹健鹏同志传达了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下发的《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并深入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六不准”基本工作准则和反“四风”等内容。
会议要求红安华润希望小镇党建学习小组成员在“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条例,增强“四个意识”,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在思想上筑起一道牢固的防污染和拒腐蚀的壁垒,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住各种诱惑的考验,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一名希望小镇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