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反“四风”专项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10-08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10月8日,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反四风”专项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健鹏同志传达了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红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在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对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
会议要求红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行动上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持之以恒,认真履责,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真正做到“干净扶贫”。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