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正式成立
时间:2019-09-20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19年9月20日,经中共红安县七里坪镇委员会批准同意,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正式成立。
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目前共有组员8名,其中党员6名,积极分子2名,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成立党支部的相关规定。在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厅联合党总支基金会联合党小组的指导下,红安希望小镇项目组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提出申请成立党支部,9月20日得到中共红安县七里坪镇委员会批准,同意成立红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
红安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华润慈善基金会“联学、联动、联谊”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下沉到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扶贫工作第一线,对“两个全覆盖”党建成果的巩固和提升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