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学习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8-07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按照华润慈善基金会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部署,8月7日,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学习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小组组长张威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海原、红安和延安希望小镇学习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组织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希望小镇工作实际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剑河希望小镇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检视和整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干净扶贫”基本工作原则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思想上服务人民、组织上攻坚克难、生活上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要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做好剑河希望小镇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