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0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069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华润慈善基金会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通知》,延安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深入贯彻两会精神进心里、进头脑,领会精神实质,助推工作发展。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小镇疫情防控与小镇施工建设。现在小镇施工建设进入到关键时期,在做好工地疫情防控施工管理和小镇整体建设的同时,对小镇村民进行正确的引导与宣传,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小镇建设和小镇的产业帮扶,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延安华润希望小镇为契机,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小镇村民的幸福感;以华润希望小镇米兰花酒店建设为龙头,带动村民窑洞民宿的发展,带动休闲产业、创意农业发展;要坚持发展以农村为依托、旅游为载体、人文为灵魂的绿色生态休闲产业,逐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延安华润希望小镇。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