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0619日,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学习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两会的召开对于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紧紧基金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企业品牌文化,加快希望小镇建设施工进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