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10-06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01006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带领全体项目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华润慈善基金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并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警醒我们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案例中再次释放了执纪必严、违纪必纠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印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必须保持定力,寸步不让。

会议强调,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成员应严格遵守党中央和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室联合党总支的要求,培养项目组弘扬风清气正、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高度重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防范工作,持之以恒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教育,做到“干净扶贫”、“扶贫干净”。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