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项目

发稿时间:2016-07-20来源: 【 字体: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无偿捐建的第七座希望小镇,选址于井冈山市罗浮片区,泰井高速延长线旁,距井冈山中心城区13公里,距井冈山风景区10.5公里。井冈山希望小镇涉及罗浮林场的土山、坪头2个村,占地面积78.1公顷,涉及改造民宅145栋,农户600余人。该项目计划新建民居26栋,改造民居90栋,并配套修缮村内道路及村内景观。同时,项目计划新建米兰花酒店、幼儿园、福利院、罗浮医院门诊楼4栋公共建筑,改造粮仓、罗浮医院住院部、张氏祠堂、王氏祠堂等公共建筑。通过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构、精神重塑四个方面,华润与井冈山市政府、村民携手共建,将井冈山希望小镇打造成为了有完善的配套设施、绿色的能源供给、良好的生态环境的新型农村社区。

关于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crcf.crc.com.cn/crhv/crhv/jg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