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

发稿时间:2017-04-12来源: 【 字体:

海原县是国务院扶贫办指定给华润集团的第二个定点扶贫县。2013年底,经与海原县人民政府多次沟通,华润集团制定了《华润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发展五年规划2014-2018》,计划通过投资扶贫、产业扶贫、公益扶贫、人才扶贫四个方面对海原县进行定点帮扶。其中,公益扶贫方面主要是捐建海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该项目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无偿捐建的第八座华润希望小镇,选址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关桥乡,涉及343户、1178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民居118栋、异地集中安置新建民居19栋、新建商住楼(沿街商铺)16栋、民居改造房屋86栋;新建综合服务中心、产业帮扶中心两座公共建筑;改造初中、小学、幼儿园及医院合计4栋公共建筑;新建红线内道路、园林景观等公共设施。

关于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crcf.crc.com.cn/crhv/crhv/haiy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