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

发稿时间:2017-12-10来源: 【 字体:

剑河县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贫困县,属于国家“滇桂黔石漠化”连片特困地区。2016年底,华润积极响应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中财办)号召,通过本会在剑河县捐建第九座华润希望小镇。项目选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办寨章村,下辖4个村民小组,占地25.2公顷,涉及村民143户、47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2户、98人,村内人口100%为苗族。在剑河希望小镇,本会将通过民居新建、改造以及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庄面貌,同时在寨章村建设运营米兰花乡村民宿酒店,引入完善的酒店管理体系,开发乡村旅游产业,从而改善村民生产、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使小镇走上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最终实现脱贫致富。

关于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crcf.crc.com.cn/crhv/crhv/jianh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