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支援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开展物业管理项目

发稿时间:2020-05-22来源: 【 字体:

2017年本会在海原县关桥乡关桥村捐建了全国第八座希望小镇——海原华润希望小镇,该项目于2019628日竣工落成,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更好地提升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的政治、经济、社会效益,树立精准扶贫示范工程,以提升小镇整体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小镇综合管理服务能力,关桥乡政府结合本会捐建希望小镇的目标愿景,于20198月正式成立了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以此为平台有组织地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管理工作,提升小镇人居环境,更好地服务小镇居民。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小镇公共基础设施的管理、维护和清洁工作,包括党群服务中心、产业帮扶中心的管理和卫生清洁工作;小镇内道路清洁、绿化养护;小学水厕、中学水厕、乡政府水厕及公共卫生间的日常清洁和维护等内容。该项工作预计每年需投入约40万元,涵盖管理和保洁人员工资和耗用品等费用,但因关桥乡财政资金紧张,特发函至本会恳请予以资金支持。为尽快解决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经费缺口问题,本会于20191019日向关桥乡人民政府捐赠了4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开展海原希望小镇物业管理工作。

目前,海原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完善了相关的管理制度和组织架构,物业团队也已组建完成,并正式开展工作。该项目的实施,保证了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公共基础设施的维修养护及小镇环境卫生清洁整治管理等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小镇的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