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支持红安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经费项目

发稿时间:2021-01-07来源: 【 字体:

红安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捐建的第10座希望小镇,选址于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七里坪镇张家湾村45村民小组,距离红安县城23公里、武汉市120公里。小镇红线范围总占地面积约27.81公顷,惠及当地民众155户、551人。为尽快完善红安希望小镇建成后的综合管理,保证小镇整洁美观的村容村貌,由红安县人民政府下属的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由华润木棉花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负责委托管理的红安米兰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计划成立物业管理部,聘请5名物业员工专职负责小镇环境保洁、垃圾清理、绿化维护及公共设施维护管理工作,物业管理经费每年约为200,473.00元人民币。由于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力有限,特向本会来函请求支持。因此,本会于202058日向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4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小镇2020年、2021年两年的物业管理工作。

红安华润希望小镇范围内新建民居 40 户,改造民居102户,并新建米兰花酒店、党群服务中心、村民活动中心、福利院、幼儿园等公共建筑,同时计划打造 2.1 万平米的园林景观工程、4000 平米的红色培训场地、3 公里环小镇慢跑环线和 40 亩的休闲农场,以及相关的亮化工程和道路工程,以期把张家湾打造成以红安米兰花酒店为产业发展龙头,以田园综合观光、休闲体育健身、红色教育培训为核心的新型旅游特色小镇,以点带面的带动红安县七里坪镇周边区域整体的乡村振兴。该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了小镇环境保洁、垃圾清理、绿化维护及公共设施维护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彻底改善了革命老区村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