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义工赴韶山希望小镇开展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12-12-1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210-11日,由华润电力员工组成的华润义工队,到韶山华润希望小镇进行民居和公建设施用电检修,并进行了“安全用电、节能环保”的知识普及。

其间,华润义工先后对小镇住户的空开、漏电保护和电线容量配置,厨房、卫生间等易积水区域的插座使用情况,以及小镇公共设施的用电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排查了多处安全隐患,并针对家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镇配电网、防雷接地网、道路照明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提交了节能环保方案。在韶山华润学校,华润义工为该校学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多彩能源 电力生活”的电力科普知识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华润义工专业、高效、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小镇村民和管委会的高度认可,他们为建设和谐小镇、节能小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检查用电安全
介绍家庭安全用电知识
检测线路安全
   
检修安全隐患
开展电力科普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