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广昌“共创·小康”工程示范区项目 (2015年·杨坊村)
时间:2016-01-08          来源:集团办公厅         【字体:    】         【繁体版】
2002年国务院扶贫办将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列为集团第一个定点扶贫县。十多年来,集团在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在广昌县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工作,有力的推动了广昌县乡村医疗、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积极参与广昌县农村扶贫开发和新农村建设,2014年集团与广昌县政府签署了《华润援建广昌“共创·小康”工程示范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2014-2018年)》,并约定自2014年至2018年,集团每年在广昌县选取1个相对集中的贫困村,帮助该村进行危旧土坯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5年的援建帮扶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201511月,经多次实地考察调研,并与广昌县政府多轮研讨,本会将2015年度华润援建广昌“共创·小康”工程示范区确定在广昌县赤水镇杨坊村,并向广昌县人民政府捐赠援建资金996万元,定向用于赤水镇杨坊村港王组93户危旧土坯房改造、新建杨坊桥、幼儿园等村内基础设施建设。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